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星火八公”青少年志愿服务队、团区委组织开展“为你点赞”——寻找并成为城市“美容师”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时间:2024-03-07  来源:共青团八公山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1539】【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传承雷锋精神、庚续红色血脉,3月3日下午,团区委组织开展“为你点赞”——寻找并成为城市“美容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少年志愿者通过寻找身边的城市“美容师”们并送上“点赞徽章”,致敬新时代雷锋精神,感谢他们为八公山区城市发展默默耕耘守护和无私奉献。

鍥剧墖 1(1)(1).png

“今天我给120急救车值班医生、快递小哥哥和环卫工人送上了‘点赞徽章’和我写的感谢留言条,虽然是周末,但急救车时刻待命,随时准备拯救生命;快递小哥哥风雨无阻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利;环卫工人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干净整洁的街道、一尘不染的游园,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城市美容师’,向他们‘点赞’,更要向他们学习”志愿者陈固阳竖起大拇指说到。

在寻找城市“美容师”的同时,志愿者们更是转变身份、身体力行,或拾捡垃圾、或帮助他人,用自己的力量扮靓这个城市。

鍥剧墖 2(1)(1).png

“我们是志愿者,就要始终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立志成为‘城市美容师’,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关爱自然。同时,我也会带上爸爸妈妈一起,用实际行动,为营造美好的社会环境,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靳语泽擦擦头上的汗水表示。

鍥剧墖 3(1).png

下一步,团区委将结合3月志愿服务月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并持续围绕推动青少年健康成长、互助帮扶、促进社会发展等方面,成为志愿服务精神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小手拉大手、志愿齐步走”,为推动八公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少年力量。(团八公山区委  王萱)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4460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