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雷锋精神 与我同行——团毛集实验区委组织开展便民服务志愿活动
【信息时间:2024-03-04  来源:团毛集实验区委员会 阅读次数:1625】【我要打印】【关闭

为通过实际行动纪念雷锋同志,弘扬舍己为人、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3月3日,团毛集实验区委联合毛集向日葵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前往曹集村、山拐村等四个村开展以“雷锋精神 与我同行”为主题的便民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彰显青春风采。

在春日的阳光下,青年志愿者们充满热情,手持扫帚、铁锹等工具,深入田间地头清理垃圾,美化乡村环境,提升乡村风貌。与此同时,部分具备理发技能的志愿者携带专业理发工具,走进村庄,为当地的老人们提供贴心的理发服务,传递关爱,彰显敬意。这项服务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也让雷锋精神在日常生活中得到了生动体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乡村生态环境,也切实解决了老年人的实际需求,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背景下得以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通过实际行动,青年志愿者们深切体会到帮助他人的快乐与价值,为和美乡村建设注入青春活力。

未来,团毛集实验区委将积极动员青年志愿者们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共同推进和谐社会的建设。(团毛集实验区委 张逸腾)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3622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