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元宵缘聚 青春有约丨团区委举办青年婚恋观交流会暨交友联谊活动
【信息时间:2024-02-28  来源:团埇桥区委 阅读次数:1853】【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作用,深入了解青年所需所求,为青年搭建交友平台,拓宽交流渠道,缓解青年婚恋交友难题,弘扬文明婚恋观,2月26日下午,团区委举办“元宵缘聚 青春有约”青年婚恋观交流会暨交友联谊活动。活动邀请埇桥不同领域20余名单身青年参与。

活动在“1分钟自我介绍”中拉开帷幕,同时通过互动游戏抽奖、听歌识曲、有奖答题等游戏环节,进一步活跃现场气氛,帮助青年男女增进了解认识。

在互动交流环节,现场青年围绕“理想的婚姻状态”“如何处理工作与婚姻之间的关系”“婚姻家庭与社会责任的关系”等主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交流思想,阐述自身对“新时代婚恋观”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正确的婚恋观,自觉抵制各种社会陋习和封建迷信,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新时代文明新风的践行者。

现场交流结束后,团区委负责同志就“树立正确婚恋观对青年成长的影响”做了引导性宣传教育,客观分析做好当前青年交友联谊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根据当下青年婚恋交友的诉求、困惑,表示要进一步搭建交友联谊平台,共同努力解决青年婚恋交友难题。

青年因城市而聚,城市因青年而兴。下一步,团区委将充分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的职责职能,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常态化开展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爱情观,切实提升广大青年的幸福感、获得感。(团埇桥区委 王子贤)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6092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