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青”暖华夏 联心聚力丨团黄山市委、黄山市青联青企协走访慰问新兴青年群体和困难青少年
【信息时间:2024-02-29  来源:共青团黄山市委 阅读次数:1661】【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兴青年群体和困难青少年的引领、服务工作。2月5日,团黄山市委联合黄山市青联、青企协走进黄山市中通快递、饿了么网点、屯溪区新潭镇上资村和黎阳镇傍霞村,走访慰问“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和困难青少年,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省市青联委员吴俊、胡高峰、胡泉等参加走访。

1.jpg

活动中,团黄山市委书记、黄山市青联主席孙洁实地了解新兴青年们各自领域的工作情况和规模,询问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结合团黄山市委开展的一系列心系青年的工作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并嘱咐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保障优质服务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注意个人健康和交通安全。

安徽省青联委员、黄山市青企协会长胡高峰和4名困难青少年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学习状况和面临的困难,为孩子们送上了慰问品和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要勇敢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学习,争取成为新时代的好少年。

下一步,团黄山市委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进一步整合青联青企协资源,探索共青团组织主导、社会各界深度参与、社会资源充分整合、精准服务精准帮扶的新模式,更深层次做好新兴领域青年群体和困难青少年群体关心关爱工作,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聆听青少年声音,用心用情解决青少年急难愁盼问题,为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团黄山市委 余钰涛)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3909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