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你好青年 Social一下】“烟火徽州年 寻美青春Young”青年人才交流活动新春靓丽开场
【信息时间:2024-02-28  来源:共青团黄山市委 阅读次数:142】【我要打印】【关闭

鱼灯游弋,烟花绚烂。伴随着家乡热闹年味与徽州文化魅力,“你好青年,Social一下”青年人才交流活动以“烟火徽州年 寻美青春Young”为主题,在黄山市西溪南古村落精彩上演,让青年沉浸式感受徽州年味,增进对家乡的炙热情感。

寰?俊鍥剧墖1.pn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青春洋溢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青年们身着汉服,积极参与拍照打卡、互动游戏、手作体验等环节,散发着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古村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寰?俊鍥剧墖2.png

活动最后,青年男女手持龙鱼灯、鳌鱼灯相随在舞龙队伍的身边巡游古村落,在“一夜鱼龙舞”的浪漫氛围里也真切感受到了徽州的风情与年味。祈愿树下,大家写下愿望,挂上红绸,传递着对家乡的美好祝愿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寰?俊鍥剧墖3.png

参与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新春的喜庆氛围,也让他们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怀揣梦想,勇往直前,不负青春美好时光。接下来,团黄山市委将继续以“你好青年 Social一下”黄山青年社交品牌为载体,不断融入徽州传统文化元素,为黄山广大青年提供有趣、有益的交流平台,让青年在黄成长发展有感、有得。(团黄山市委 岳莉沙)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3778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