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杜集区组织开展返乡学子看家乡实践活动
【信息时间:2024-02-04  来源:团杜集区委 阅读次数:2780】【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深杜集返乡学子对家乡的归属感、认同感,同时更好地感知家乡发展变化,激发广大学子回乡就业、创业热情,引导广大返乡大学生积极响应“返家乡”行动号召,为家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团杜集区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开展“人才淮北行”返乡学子看家乡活动。

返乡大学生第一站来到上海电气(淮北)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工作人员带领大学生们走进厂区内部,对厂区设备和日常工作环境进行讲解,使学生们对生物质发电的生产过程和设备运作原理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随后大家乘车到达位于杜集区的口子东山产业园,对口子酒的酿造过程进行学习了解。大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带领下,到各个车间进行实地参观,切身感受酒曲酿造这一奇妙过程。最后一站,大家来到了乡村振兴的代表村“石台镇梧桐村”,从村部出发,一路走过青年运动史长廊、欣赏乡村彩绘、聆听三米巷的故事,让大家深刻感受梧桐村切切实实的变化,激发了青年学子们投身乡村一线的热情。

此次活动,让返乡学子们深切感受到家乡的飞速发展。下一步,团杜集区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更多的返乡学子关注家乡变化,推动杜集区成为优秀学子的集聚之地、向往之地,为奋力谱写杜集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团杜集区委 邓鑫兆)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0391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