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渔亭镇团委:同护新安江水  共创和美乡镇
【信息时间:2024-01-19  来源:团黟县县委 阅读次数:911】【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和美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促进镇域一体化联动,1月17日上午,团渔亭镇委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团员青年们沿新安江流域漳河——横江水陆动线,进行沿线环境整治、生态环境保护、文明新风宣传等志愿活动,共同打造水路相依、人文相亲的高品质旅游风貌。

团员青年们身穿马甲,手拿扫帚、垃圾夹、编织袋,沿着河道捡拾垃圾、整脏治乱,并对垃圾较多的地方进行集中清理。通过共同努力,不仅有效维护了周边环境卫生,为打造美丽村庄贡献了力量,更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引导身边的人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塑造文明,共同营造和美家园。

下一步,团渔亭镇委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人人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共享文明乡村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生活环境质量,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团黟县县委 程颖)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3796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