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杜集区委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4-01-16  来源:团杜集区委 阅读次数:961】【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的社会知晓率,帮助群众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近日,团杜集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辖区东黎市场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法律宣传资料,为现场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法规,重点讲解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范围和程序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法律维权意识。市场里的叔叔阿姨们对此次活动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反馈说在家门口就能听到的普法宣传教育值得好评,让大家学会了如何运用身边的法律援助服务资源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推动使用法律援助维护合法权益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切实增强群众自觉守法、依法维权的意识。(团杜集区委 邓鑫兆)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3495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