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黄山市委、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线上校地合作对接会
【信息时间:2024-01-15  来源:团黄山市委 阅读次数:941】【我要打印】【关闭

1月9日下午,团黄山市委、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线上校地合作对接会议,就双方在青年学子教育实践、就业实习以及黄山共青团IP形象等方面合作进行交流。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师学生代表参会。

微信图片_20240112173319.jpg

会上,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委、设计艺术学院党委领导为共青团IP形象揭幕,与会人员听取了景德镇陶瓷大学黄山籍学子盛君关于黄山共青团IP形象的创意来源、设计理念和创作过程,他表示,该IP形象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黄山的地貌特征和自然风光元素,融入了当代青年的审美表达,希望能够成为黄山共青团对外宣传的一张亮丽名片。

与会人员就双方在青年学子教育实践、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团黄山市委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推动与景德镇陶瓷大学在以上领域的合作,依托“青春引才大使”“青松驿站”“家燕归巢”等活动载体,共同为青年学子搭建更加广阔的成长平台,促进青年学子的成长和发展,让更多的青年学子能够深入了解黄山、热爱黄山、扎根黄山。(团黄山市委 岳莉沙)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4022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