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青阳县开展情系敬老院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
【信息时间:2023-11-30  来源:团青阳县委 阅读次数:2246】【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团青阳县委、青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青阳县向日葵爱心公益协会联合开展“情系敬老院 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杨田镇敬老院的108位孤寡老人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带着采购好的肉、30斤饺子等新鲜食材提前来到敬老院,早早地忙碌起来,包饺子,洗菜、切菜、调馅.....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浓浓的温情包进了团团圆圆的饺子中。热气腾腾的“温暖青年牌”饺子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青年人的赤诚爱心深深感动着每一位老人。

当热气腾腾、香喷喷的饺子出锅端上桌时,老人们个个开心地笑了起来,吃着鲜美的饺子,老人们不由得竖起大拇指。吃完饺子后志愿者又向老人们教学手指操《我的小手》等饭后保养运动。

同时,还邀请了医生为老人们做免费体检。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发放黄手环。并针对每位老人的检查情况,进行一对一健康问答,提出合理膳食建议,提醒老人们适度锻炼身体,普及与日常相关的卫生保健知识。

“老人家,您先别着急,鬓角还需要再修剪一下,马上就好喽!”在活动现场的另一边,理发师正在为老人们理发,剪头发、刮胡须、清碎发……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干净利落。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今后,团青阳县委将继续聚焦老年人需求,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真正把温暖和关怀实实在在送到老年人的心坎里,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温暖。(团青阳县委  李周旭)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4115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