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东至县2023年基层团干部和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信息时间:2023-10-07  来源:团东至县委 阅读次数:3355】【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团东至县委在县委党校举办了东至县2023年基层团干部和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团东至县委有关负责同志,东至县各乡镇团委书记、开发区团工委书记,县直及驻东至各单位团组织、部分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各中学(职)团组织负责人,各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小学辅导员等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团东至县委挂职副书记石鑫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团干部、辅导员老师,辛勤耕耘在共青团、少先队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学员们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意义,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潜心钻研,通过学习培训,使自己在理论上有新收获,思想上有新转变,能力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改进。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把握学习机会,推动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实现新突破;三,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引领青少年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时间虽紧凑,但内容丰富,开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共青团基层团务工作、少先队工作,团干部廉政警示教育等课程。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贯彻党建带团建、队建工作要求,完善党、团、队一体化育人链条,不断提高东至县团、队干部政治理论素养、职业技能和工作专业化水平,推动东至县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团东至县委 刘静)

微信图片_20230928083500(1).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4031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