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贵池区委书记韦振宏赴区青创协会员单位走访调研
【信息时间:2023-09-25  来源:团贵池区委 阅读次数:453】【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创业者的纽带作用,进一步了解企业、问需企业,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团贵池区委书记韦振宏赴贵池区青创协会员单位走访调研,贵池区青创协会长王涛及贵池区青创协部分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韦振宏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圣瑞斯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宁智聚合科技有限公司、池州市铂晶酒店商务管理有限公司、池州交换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池州魅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善润委员工作室。

“企业目前经营发展及规划是怎样?企业市场竞争压力大不大?目前最急需党委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是什么?”每到一处,韦振宏都与青年创业者们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听取会员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走访过程中,韦振宏充分肯定了会员企业为贵池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能够不断发扬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强化创新驱动,挖掘发展潜力,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注重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和实的作风,努力将企业办得更好。

下一步,团贵池区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深入实施“六大行动”、聚力打造“五新贵池”作出更大的贡献。(团贵池区委 叶萌)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44558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