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合肥市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信息时间:2023-06-09  来源:团合肥市委 阅读次数:1709】【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6月2日,团市委副书记洪欣受邀为合肥学院青马班学员授课,校院两级青马班学员200余人到场聆听。

wKgEIWSBRIiAGu--AADr4Ha7-Kg537.jpg.jpeg

洪欣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合肥青年工作”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形成过程、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展开,围绕新时代青年工作新局面、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的思想文化宣传等方面具体阐述了新时代青年工作的职责与使命。

他指出,团员青年尤其是青马班学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及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以永不懈怠、永不退缩、团结奋斗的昂扬姿态,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授课过程中,洪欣与在场学员深入交流。他以专业学习、职业规划和就业引导为重点,为现场学生答疑解惑,有效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帮助学生校准人生成长航向,现场气氛热烈。

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做新时代好青年”的青春志向。(团合肥市委 彭代银)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12906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