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怀远县委组织开展“放飞梦想 书送希望”2023年爱心助学活动
暨共青团书屋、微循环书屋挂牌仪式
【信息时间:2023-06-09  来源:团怀远县委 阅读次数:1854】【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落实落细县域改革工作要求,近日,团怀远县委同怀远县微循环公益互助协会举行“放飞梦想 书送希望”2023年助学活动暨共青团书屋、微循环书屋挂牌仪式。

活动伊始,团怀远县委副书记胡伟向现场孩子们做宣讲,鼓励他们要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培养高尚情操,走进墨香,亲近图书。希望他们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和良好的学习环境,砥砺品德,树立远大志向;强健体魄,勇于探索实践;刻苦学习,全面发展进步;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

随后,爱心组织和企业对在校儿童和困难学生进行爱心捐赠,本次活动共捐赠书本1500余册、书包110个、免费摄影卡110份,同时,向10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助学金。淝河小学校长也向爱心组织和企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孩子们一定要摒弃焦躁心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D:‚3\u56e2省委信息报送月份.9 共青团书屋‚3.5.27爱心助学活动暨共青团书屋、微循环书屋挂牌仪式(淝南镇淝河小学) (153).jpg

共青团书屋和微循环书屋的揭牌,展现了县域共青团改革工作的走深走实,通过组织资源下沉、工作力量下沉,打造有形化阵地、常态化活动、长效化管理为目标的新型团组织的新面貌;充分发挥共青团书屋的示范效应,在思想引领、公益志愿等方面不断发挥作用,使共青团书屋成为助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助推器和新引擎,引领广大青年朋友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步,团怀远县委将以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为契机,聚焦强化青少年成长成才工作,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少年活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青春力量。(团怀远县委 曹学海)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6946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