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潜山市委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时间:2023-06-07  来源:团潜山市委 阅读次数:684】【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力护航高考,6月7日,团潜山市委联合潜山市人和物业、潜山农村商业银行团委共同组织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莘莘学子圆梦。

潜山市人和物业的“爱心送考”车队志愿者们通过提前巡查路况、科学规划路线,早早就来到考生预约地点等候,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状态应对考试。车上还准备了小礼品及考试用品,为考生送去了浓浓的关怀,赢得了家长及考生的一致好评。

同时在考点附近,团潜山市委联合潜山农村商业银行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设立了“高考志愿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防暑降温用品、遮阳伞及桌椅等物资,努力保障考生和家长的需求。同时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向向候考家长宣传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让考生及家长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

此次“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了关心、支持、参与高考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下一步,团潜山市委将根据青年群体的现实需求,汇聚社会各界志愿力量,推出更多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品牌,在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中贡献青春力量!(团潜山市委 王梓)

C:UsersLenovoDesktop!55eb2ff0b763f998b817b38a51142.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486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