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暖“新”讲堂——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成功举办
【信息时间:2023-06-08  来源:团淮北市委 阅读次数:671】【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团建工作,持续加大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增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队伍的安全意识,由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主办,团市委、市公安局承办,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管理局协办的暖“新”讲堂——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于6月2日,分别在团市委会议室、市申通快递公司会议室、市网约车综合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中,宣传民警以“一盔一带保安全”为主题,结合当前城区交通出行特点及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的工作属性,通过发放文明交通宣传资料、法律条文解读、案例分析等方式,详细阐述了不遵守交通规则将会造成的社会危害,引导新就业群体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正确佩戴头盔、安全带,养成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

活动现场还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发放防暑降温大礼包70余件,内含贴身清凉冰袖、速干毛巾、防晒帽、消毒液等实用物品,并提醒骑手、司机们在文明出行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在“践‘一盔一带’  当文明‘驶’者  做交通‘达’人”横幅上签名。

近年来,团市委坚持党建带团建,积极探索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青年工作思路,努力厚植新业态发展肥沃土壤,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感受城市温暖、共享发展成果,不断增强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青春力量。(团淮北市委  丁琳)

6.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0561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