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琅琊区委举行2023年度首批“梦想小屋”交付挂牌仪式
【信息时间:2023-06-08  来源:团琅琊区委 阅读次数:1823】【我要打印】【关闭

为改善困境青少年的居住环境和学习环境,近日,团琅琊区委举行2023年度首批“梦想小屋”交付挂牌仪式,团市委副书记戴莺、“梦想小屋”捐建企业代表朱星晨、区委教体工委副书记贾开华、宝山学校及城郊小学相关校领导等受邀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戴莺一行亲切询问青少年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困难,并带去慰问品。戴莺和青少年们一起在“梦想小屋”的牌子上写下青春寄语,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做一个有梦想、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好少年。受帮扶的困难家庭向团区委、区教体局、安徽琅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企业赠送锦旗以表感谢。

据悉,承担此次捐建的爱心青年企业家在了解到此次帮扶家庭的困难情况后,毅然担起社会责任,从屋顶防水管的安装到墙壁、地板的装修,他们都包揽下来,亲力亲为,完成了全部家具的换新和书桌、台灯等学习用具的添置。“我们鼓励团队有力出力、有钱出钱、有物出物。当然这点绵薄之力不算什么,但却能体现我们的善意和正能量。”爱心青年企业家朱星辰说。

此次挂牌仪式的举办标志着首批3户“梦想小屋”正式投入使用。下一步,团琅琊区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困境青少年,通过各种方式为青少年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和服务,为促进青少年尤其是困境青少年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团琅琊区委 付铮)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1243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