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学校部
学校部
我省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成立
【信息时间:2023-04-25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3871】【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服务安徽省高职院校共青团事业发展,4月23日下午,全省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成立大会在宣城召开。团省委副书记窦贤琨、团省委学校部、团宣城市委相关同志及74所高职院校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瀛︽牎閮ㄥ井淇″浘鐗嘷20230425180439.jpg

会上,团宣城市委负责同志首先在致辞中对全省74所高职院校齐聚宣城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宣城的基本情况。随后,团省委学校部负责同志对联盟成立作了筹备工作报告,并就联盟章程(草案)进行了说明。大会一致通过了《安徽省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章程》(草案)、《安徽省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团体会员名单及片区划分》(草案)。

窦贤琨在总结讲话中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刻认识成立全省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的重要意义;二是积极发挥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重要作用;三是深化改革创新切实增强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成效。他强调,加强全省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安徽省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联盟的建设发展需要通过各高职院校团委的共同努力和支持,并号召全体成员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开创安徽高职院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育高素质技能人才、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各片区单位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了工作经验,探讨了发展思路,并选出了片长单位和副片长单位。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9320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