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少年部
少年部
全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少先队工作者班在滁举办
【信息时间:2023-04-13  来源:少年部 阅读次数:6844】【我要打印】【关闭

4月6日至9日,全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少先队工作者班在滁州顺利举办。团省委二级巡视员、省少工委主任李丹云出席开班式并授课,来自全省的50名少先队工作者参加培训。

image.png

李丹云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李丹云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少先队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主要工作。作为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一定要讲好党的精神、传递党的声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向队员们讲清楚、讲明白,注重方式方法。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省500多万少先队员小树苗一定会长成参天大树,担当中华民族复兴的生力军、主力军。

image.png

本次培训期间还安排了《少先队工作社会化探索和方法》《少年儿童思想教育与引导》等主题讲座,观摩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少先队大队会展示、参观调研永乐小学和国防教育训练馆,加强实践锻炼。培训班还按照逢训必考要求,开展了受训学员考核工作。

image.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099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