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少年部
少年部
安徽省少先队工作学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在肥召开
【信息时间:2022-12-13  来源:少年部 阅读次数:8762】【我要打印】【关闭

12月9日,安徽省少先队工作学会第三届三次理事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合肥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54名学会理事及合肥市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总结学会三届二次理事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卸免、增选了部分会员、理事,选举、调整了学会会长、部分副会长及法人代表,变更了学会注册地址,审议通过了安徽省少先队工作学会换届工作的议案。合肥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系主任汪昌华教授当选为学会会长。

15_副本.jpg

会议指出,近年来学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意见》,聚焦守主责、担主业,着力抓改革、破瓶颈,潜心育队伍、强支撑,不断增强学会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组织自身建设,严格规范组织行为,确保在政治方向上不偏移,在学术研究上不脱轨;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广大会员和少先队工作者活力,充分发挥学会服务社会、服务行业的积极作用,在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开创安徽省少先队工作学会工作新局面。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1019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