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少年部
少年部
李丹云赴黄山屯溪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调研少先队工作
【信息时间:2022-12-05  来源:少年部 阅读次数:7502】【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0日,团省委二级巡视员、省少工委主任李丹云一行赴黄山市屯溪区昱西街道黎阳街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调研社区少先队工作。

12.jpg

李丹云一行参观黎阳街社区青少年活动室,了解少先队工作阵地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对社区少工委“与爱童行 假期护苗”青少年服务项目以及“党队同心 校社联动”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座谈会上,李丹云指出要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逻辑内涵、重点内容,结合少先队工作,要学深吃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好《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社区少工委的领导作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加强对少年儿童的思想政治引领,把“好孩子”变成听党话、跟党走的“红孩子”。要关注当前疫情防控,加强少年儿童心理健康教育。坚持启智润心引导少先队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13.jpg

黎阳街社区负责人表示,黎阳街社区少工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以青少年需求为导向,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带队建,把少先队工作切实融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中。下一步必将更好地服务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更好地引领少先队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5925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