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中国少年先锋队祁门县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时间:2022-09-29  来源:团祁门县委 阅读次数:532】【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祁门县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少先队祁门县第六届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少先队祁门县第七届工作委员会。黄山市少工委主任、祁门县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祁门县第六次少代会以来,全县各级少先队组织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注重加强对少先队员的思想启蒙、政治引领,深入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充分展示了全县少年儿童向上向善、充满朝气的蓬勃活力。希望广大少年儿童要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勤奋刻苦学习,敢于探索创新;练就强健体魄,铸就钢铁意志;开阔心胸视野,向上向善向美;接续不懈奋斗,回报家乡社会,在谱写更加出彩的祁门县实践中放飞梦想,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中书写华章。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站在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重视少先队工作,多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加强对少先队工作的领导,落实全团带队,支持少先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教育部门和中小学校要把少先队工作纳入基础教育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少先队活动课程和少先队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为少先队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家庭和社会各方面要主动承担起关心少年儿童、爱护少年儿童、教育少年儿童的责任,让少年儿童在阳光雨露的哺育滋养下健康、幸福、快乐成长。

会议强调,广大少先队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牢记初心使命,让少年儿童全面发展;树立远大理想,为了实现中国梦时刻准备。各级少工委、少先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团结、教育、引导、服务少年儿童的能力和水平,让红领巾事业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团祁门县委 撒吴婷 胡玮)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0727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