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博望区委组织开展“检爱同行——法治进校园”活动
【信息时间:2022-09-29  来源:团博望区委 阅读次数:538】【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法治观念,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团博望区委联合博望区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开展了“检爱同行——法治进校园”活动,着力构建和谐、友善、文明的校园环境。

检察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专业的法律知识向师生们讲解了《民法典》、预防校园欺凌等内容,根据同学们的年龄阶段和心理特点,为同学们讲解了未成年人的行为能力、姓名权、肖像权等相关法律知识。一个个贴近未成年人日常生活的事例,让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课堂上学生们也积极参与互动,学习氛围热烈愉悦。

下一步,团博望区委、博望区检察院将继续围绕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针对学生家长、教职工等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巡讲,以检察自觉促进家校共育主体责任,提升未成年人工作相关群体的法律责任和意识,共创多主体参与的青少年法治教育新格局。(团博望区委 夏林)

26.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4918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