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霍山县委召开“强化履职担当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会议
【信息时间:2022-09-29  来源:团霍山县委 阅读次数:1107】【我要打印】【关闭

9月28日,团霍山县委召开“强化履职担当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会议,团霍山县委书记刘德理主持会议,机关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德理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团霍山县委副书记杨广堃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确保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团霍山县委挂职副书记徐家冕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团霍山县委兼职副书记金星领学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第四章:坚持新发展理念。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第四章:坚持新发展理念进行研讨交流。徐家冕同志口头交流,其他同志书面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精神,做事要有始有终,做工作要及时汇报,把每个人的职责工作落到实处。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实效性,形成风清气正、团结拼搏、廉洁实干的良好风气。三要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认真对照自身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深入分析、及时整改,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环境整治工作当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筑牢思想拒腐防变的堤坝,强化履职担当。

下一步,团霍山县委将以初心使命为己任,立足岗位职能,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霍山县委 朱亚婷)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067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