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2年全省共青团办公室系统培训班在池州市举办
【信息时间:2022-09-16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1610】【我要打印】【关闭

9月14日至16日,2022年全省共青团办公室系统培训班在池州市举办。团省委副书记窦贤琨出席开班式并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重要论述 有心有信有范无私做好办公室工作》的专题辅导。各团市委,部分县(市、区)团委,省直团工委、省国资委团工委,各直属系统、高校和企业团委分管或负责办公室工作的同志,共计105人参加培训。

窦贤琨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重要论述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全省共青团办公室系统在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中进一步当好“前哨后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省共青团办公室系统要深入学习领悟,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切实将重要论述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

窦贤琨同志强调,全省共青团办公室系统的同志们要身在兵位、胸在帅谋,以科学思维做好办公室工作。要做好协调服务,作一个无私的人;要做好参谋服务,作一个有心的人;要做好督办服务,做一个有信的人;要做好日常服务,作一个有范的人。

培训班邀请团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洪亮和省委办公厅、省团校、团省委办公室的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信息工作、安徽共青团工作领域智库建设、党领导下的安徽青年运动以及公文写作技巧等内容作了精彩的授课。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党的青年工作》”“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开展研讨交流。

培训班.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2741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