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陈明生到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调研
【信息时间:2022-09-10  来源:组织部 阅读次数:2625】【我要打印】【关闭

 9月9日下午,团省委书记陈明生到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调研,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宏星,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纪德昌参加。

陈明生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在团省委支持新建的“青年之家”,陈明生参加了主题团日活动,与在场的团员们进行交流,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创造属于自己的彩虹人生。在名师工作坊,陈明生看望了正在指导学生创作的青年教师,他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围绕特殊需要青少年成长成才需要,立足本职岗位,勇担教育使命,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14_鍓?湰.jpg

调研中,陈明生充分肯定了学校团组织围绕党的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新要求、特殊需要青少年现实需求开展的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陈明生指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是共青团的光荣使命,特殊教育事业是党的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新时代特殊需要青少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陈明生强调,学校团组织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工作主线,聚焦主责主业,以“青年之家”等团属阵地建设为依托,打造服务特殊需要青少年工作品牌;团干部、青年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更多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让每一个特殊青少年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15_鍓?湰.jpg

调研期间,陈明生一行观看了特殊需要青少年汇报演出,并向教师代表送上慰问品,向全校广大青年教师致以教师节问候。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5216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