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叶征率队赴滁州、阜阳、宿州等市开展实地督导
【信息时间:2022-08-25  来源: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阅读次数:14955】【我要打印】【关闭

8月11日至23日,团省委副书记叶征率队赴滁州、阜阳、宿州等市开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实地督导工作,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检察院、省民政厅、省高院、省司法厅等单位相关部门同志参加。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各市关于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情况的汇报,围绕督导清单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赴明光市、颍上县就未成年盗窃团伙相关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赴灵璧县就专门学校建设情况开展了督导调研。

叶征率队赴滁州、阜阳、宿州等市开展实地督导.jpg

叶征指出,要深刻认识领会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从为民解忧的维度,扎实做好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要从解决主要矛盾的角度,抓好主要问题的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群策群力综合施策,不断化解风险隐患,回应群众期待。

叶征强调,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是综合性问题,需要家庭、学校、社会和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在专门学校建设上,要加大政策支持和资金扶持,管好用好专门学校,切实发挥专门学校教育、管理等作用,推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有力有序、走深走实。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14367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