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研究>>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专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
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时间:2022-07-15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7626】【我要打印】【关闭

5月10日下午,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省委书记杨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全省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等有关青年代表,团省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部分参会代表作了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新时代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新征程上推动共青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前进动力和方法路径,对我们引领全省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壮精神素养,更加自信、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要求共青团“始终成为政治学校、先锋力量、桥梁纽带、先进组织”的“四点希望”、要求团员青年争做“五个模范”,对团干部提出“四点要求”,全方位、立体式为我们共青团组织描绘了崭新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广大团员青年发出了奋斗青春的伟大号召,更为我们团干部百年征程再出发吹响了冲锋号角。

会议强调,全省共青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徽共青团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充分利用团属宣传载体阵地,创新宣传内容形式手段,全面深入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共青团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统揽,持续深入实施“安徽共青团3520+行动计划”,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117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