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直属机关党委
直属机关党委
李波赴阜阳调研乡村振兴和共青团工作
【信息时间:2022-07-14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14088】【我要打印】【关闭

7月11日至12日,团省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波赴阜阳调研,团省委直属机关党委、团阜阳市委负责同志陪同。

李波赴阜阳调研乡村振兴和共青团工作1.jpg

在安徽文胜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李波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座谈听取企业发展历程,详细了解企业青年在立足“三土”、建立“五库”、打造“五个先锋队”,助力服务乡村振兴等情况。李波对企业充分信任青年、大胆任用青年表示赞赏并指出,非公企业团组织要发挥团建创新平台作用,引导青年就业、创业、立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三农”战线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我省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精神,对标对表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对团员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努力在乡村振兴战略主战场发挥生力军作用,应用现代农业科技等知识更好服务“三农”,为乡村振兴作贡献。

李波赴阜阳调研乡村振兴和共青团工作2.jpg

在大许村,李波一行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开展“送清凉”活动,赠送防暑降温物资,走访结对帮扶脱贫户,听取驻村工作队汇报,调研村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和“青年之家”服务留守儿童情况。李波指出,“一老一小”关乎民生福祉,驻村工作队要把服务“一老一小”工作做细做实,认真解决群众所急所盼,带动提升村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随机走访小明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对大许村环境整治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李波一行来到西湖镇白行社区,实地参观白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入了解白行社区党团组织建设情况。

李波赴阜阳调研乡村振兴和共青团工作3.jpg

调研期间,李波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与阜阳各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进行了交流,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共青团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发挥基层团组织优势,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不折不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事业发展全过程、传播到广大青少年心坎里。

同时,李波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在阜阳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团队,并赴阜南县王家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0641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