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直属机关党委
直属机关党委
团省委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赴六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2-07-14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13855】【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关要求,重温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7月7日至8日,团省委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赴六安市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在红色实践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六安团市委、相关团县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金寨县,支部党员前往金寨红军广场,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向革命先烈致哀、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沿途瞻仰革命烈士墓、红军纪念堂、红军墓园、红军村,参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在霍山县,支部党员前往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展厅里的图片、物品、场景、雕塑等,回顾党在大别山区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深刻感悟党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牺牲奋斗的革命征程。

活动中,支部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足迹来到金寨县大湾村,通过聆听村第一书记深情讲述,生动还原总书记考察时的精彩语录、重要讲话和与村民亲切交流的情景,深切感受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感悟总书记为民、亲民、爱民的博大情怀。通过参观大湾村游客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情况,近距离感受大湾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在霍山县宋家河村,参观制茶基地、乡村民俗馆等,走访青年创业典型,深入了解农村青年参与乡村振兴建设情况,深刻感受乡村旅游、产业振兴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在历史感悟中接受深刻的政治历练和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省委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赴六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2915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