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叶征赴宣城调研乡村振兴、青少年权益维护等工作
【信息时间:2022-07-12  来源: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阅读次数:10116】【我要打印】【关闭

7月8日至9日,团省委副书记叶征就青年助力乡村振兴、青少年权益维护和青年就业创业工作赴宣城进行调研。团宣城市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叶征赴宣城调研乡村振兴、青少年权益维护等工作1.jpg

在宣城市食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公司生态农业生产技术、模式和公司发展状况,并实地考察了种植园和生态养殖基地。叶征充分肯定食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理念,同时对公司发展过程中所遇困难进行把脉问诊,并就公司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在宣州区检察院,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杨静”未检工作室在心理疏导、听证、未成年人讯问、检查等工作中的未成年人保护经验做法,并召开座谈会,就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充分交流探讨。

叶征赴宣城调研乡村振兴、青少年权益维护等工作2.jpg

在安徽寻梦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叶征鼓励寻梦集团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加大对青年员工实际需求的关注力度,积极参与科普、助学等公益事业,吸引更多青年人才回到家乡、建设家乡,做好返乡创业青年的表率。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2889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