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学校部
学校部
窦贤琨赴巢湖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调研
【信息时间:2022-07-11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4682】【我要打印】【关闭

7月7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窦贤琨一行前往巢湖学院、安巢经开区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调研。巢湖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祥,安巢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黄治斌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窦贤琨一行首先来到安巢经开区东鑫集团和经贸发展局看望慰问“扬帆计划”见习大学生,了解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做个“有心人”,多看多问,多学多做。

窦贤琨赴巢湖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调研1.jpg

随后,窦贤琨一行在安巢经开区召开大学生社会实践座谈交流会。会上,周祥就巢湖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扬帆计划”、西部专招和西部计划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巢湖学院纪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郑玲介绍了学校“一院一镇一品”项目开展情况;安巢经开区团工委副书记谷小丽介绍了校地共青团工作共建情况和成果;与会“扬帆计划”见习大学生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窦贤琨赴巢湖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调研2.jpg

窦贤琨充分肯定同学们展现出的“真学、真干、真奉献、真受益”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同学们一要胸怀“国之大者”,让青春的赛道宽广高远;二要锤炼意志品德,让追梦的步伐行稳致远;三要弘扬奉献精神,让赤子初心永葆至诚。

窦贤琨赴巢湖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调研3.jpg

调研期间,窦贤琨赴巢湖学院实地考察,并与巢湖学院院长张莉就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交流。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5371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