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安徽农业大学校领导赴长丰县慰问暑期“三下乡”团队
【信息时间:2022-06-23  来源:安徽农业大学团委 阅读次数:11954】【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下午,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红,在安徽农业大学党政办、学工部、招生就业处、团委、农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前往长丰县水湖镇看望和慰问安徽农业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师生并座谈交流。长丰县委常委、副县长方捷、合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高灿红,长丰县团县委、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与座谈。

安徽农业大学校领导赴长丰县慰问暑期“三下乡”团队1.jpg

座谈会上,李红首先代表学校对长丰县政府给予“三下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今年安徽农业大学暑期“三下乡”工作基本情况。在听取团队师生的发言后,李红对团队师生的实践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要深入一线,了解农情,牢记学农爱农初心,扛起兴农强农重担,坚定服务“三农”执着信念;要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在基层锻炼意志、磨砺品格、增长才干,练就服务“三农”过硬本领;要牢记使命,践行担当,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和“两强一增”行动,拓展服务“三农”实践成果。

安徽农业大学校领导赴长丰县慰问暑期“三下乡”团队2.jpg

方捷对李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同学们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传播青春正能量,让青春奋斗的汗水挥洒在服务“三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生动实践中。

安徽农业大学校领导赴长丰县慰问暑期“三下乡”团队3.jpg

座谈会前,李红一行冒着炎炎烈日,赴草莓小镇开展调研,与暑期实践团队师生一起详细了解草莓种苗的培育、生产、销售过程,随后前往草莓加工企业本华农业调研草莓加工过程。(安徽农业大学团委 彭琼琼 赵俊龙)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3029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