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霍山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团霍山县委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时间:2022-06-24  来源:团霍山县委 阅读次数:781】【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霍山县委统一部署,6月22日下午,霍山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向团霍山县委反馈巡察情况。霍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翁金成,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霍山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江爱东反馈了巡察情况。组织部副部长、县直工委书记韩安宏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先炎、团霍山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巡察反馈会议。

会上,江爱东在充分肯定团霍山县委取得的工作实绩的同时,指出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他指出,团霍山县委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围绕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狠抓团的干部建设,加强团员教育管理,坚持为党育人,切实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努力把团组织建设成为引领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

翁金成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重要性,真正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问题导向,端正整改态度,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坚持标本兼治,既重视眼前问题的“当下改”,又着眼长远问题的“长久立”,做实做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下一步,团霍山县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全力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和落实,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进全县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霍山县委 徐家冕)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1451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