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杨正会见国家能源集团安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世斌一行
【信息时间:2022-06-22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3521】【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团省委书记杨正会见国家能源集团安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世斌一行,双方就有关工作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见中,杨正对国家能源集团安徽公司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杨正介绍了团省委近年来在加强国有企业团的建设、促进青年创业就业、创建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安全示范岗等方面工作情况。希望国家能源集团安徽公司团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联系引领服务团员青年的能力水平,推动团省委和国家能源集团安徽公司在服务企业青年职工成长发展等方面建立常态联系机制。

赵世斌在座谈交流中详细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安徽公司基本情况和企业团的建设情况,并对加强企业团的建设工作提出建议。赵世斌表示,希望团省委加强对国家能源集团安徽公司的团的建设、服务青年职工成长发展等工作的支持,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实效。

国家能源集团安徽公司团委,团省委办公室、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交流。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3003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