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霍山县委组织开展廉政专题教育
【信息时间:2022-06-24  来源:团霍山县委 阅读次数:596】【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6月21日,团霍山县委联合中共霍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在霍山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带领近30名青年干部参观学习,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法正风清,竹风亮节”“贪腐一时,悔恨终生”“拒腐防变,抓源治本”等五个主题展厅,并集体收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生动的图文资料、典型的案例介绍,全方位地展示了近年来全国各地查处的腐败案例,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青年干部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

团霍山县委组织开展廉政专题教育1.png

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全体青年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反腐倡廉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和纪律规矩,时刻保持警醒之心、自律之心,自觉筑牢廉洁底线。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注意防微杜渐,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团霍山县委组织开展廉政专题教育2.png

下一步,团霍山县委将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切实增强机关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积极探索年轻干部廉政教育的方式方法,将廉政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文化建设相结合,采取贴近思想实际、生动活泼、易于接受的教育方式,不断提高年轻干部廉政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团霍山县委 朱亚婷)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1715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