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滁州市委举行省十五运志愿者培训启动仪式
【信息时间:2022-06-23  来源:团滁州市委 阅读次数:684】【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展示滁州青年志愿服务风采,6月15日下午三点,省十五运志愿者培训启动仪式在城市职业学院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惠珍,团市委副书记万小宇,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聂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老师朱芡芡等人出席本次启动仪式,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同步转播。

在学生代表发言、志愿者宣誓、学院领导发言后,团市委副书记万小宇在启动仪式上作总结性发言,他代表团市委向暑期留校的青年志愿者表达了感谢,并希望青年志愿者努力成为志愿精神的践行者、体育文化的传播者、滁州形象的宣传者,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积极应对赛事中出现的各种情况,确保圆满完成赛事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滁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青就媒体的沟通与应对为志愿者进行专题培训,王青从多个正、负面案例的分析中向大家传授了舆情危机处理的原则和流程。

下一步,团市委将根据课程安排针对综合知识、专业素质、通用技能等内容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力争培养一支综合素质过硬、专业技能突出、甘愿奉献、服务热情的志愿者队伍,确保为省运会提供专业高效的志愿服务。(团滁州市委 蔡之珩)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5109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