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青联十一届四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肥召开
【信息时间:2022-06-15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4161】【我要打印】【关闭

6月10日,安徽省青联十一届四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相关事项,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青联改革和工作。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叶征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青联组织和青联委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首要任务是深学细悟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青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基本人民团体之一,是以共青团为核心力量的各青年团体的联合组织,是各族各界青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青联组织和青联委员们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加强融合学习上下功夫,在广泛宣传阐释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青联要发挥在密切联系青年方面具有的独特优势,切实担负起党赋予的重要职责,善于运用和发挥自身优势,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主动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要强化青联代言建言功能,细化党外青年知识分子工作,优化港澳台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深化留学归国青年工作,充分依托党赋予的资源和渠道,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让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青联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青联委员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勇于自我革命,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自觉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经验做法。要严格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中关于青联建设的各项部署,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从严从实之风纵深推进青联改革。要在乡村振兴中当先锋、在科技创新中打头阵、在经济发展中立新功。

会议选举团省委副书记叶征、安徽省学联主席张涛为省青联副主席。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通报了年度履职评优评先情况、推选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委员会增补委员安徽推荐人选等。省青联副主席潘保春、释圆藏、耿树标、潘昱竹、汪海、朱洪波出席会议,省青联常委、在皖全国青联委员、各市青联负责人和秘书处负责人、省青联各界别秘书长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青联十一届四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肥召开.jp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0859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