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联络部
联络部
安徽共青团社区青春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2-06-13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1459】【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青春行动评估工作,6月8日下午,团安徽省委联络部召开社区青春行动全国首批实施社区工作调度会,团省委联络部相关负责同志,团合肥市委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部分团县(区)委及首批实施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被纳入首批实施范围的合肥市12个社区分别围绕阵地依托、人员来源、服务项目、资源保障等4个方面依次汇报了社区青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团县(区)委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团合肥市委报告了工作推进的总体情况和实施成效。团省委联络部介绍了团中央、团省委对社区青春行动的相关要求,并解答了大家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团中央关于开展社区青春行动工作有关指示精神,有效团结引领社区青少年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二要着重抓好当前评估工作,严格按照团中央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弄懂、梳理、归纳、完成相关评估工作。三要进一步总结提升工作成效,通过横向对比找差距、纵向分析谋进步,积极推动社区青春行动工作做实、做优、做活。

安徽共青团社区青春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0838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