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共青团团安徽省委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肥召开
【信息时间:2022-06-02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5979】【我要打印】【关闭

6月2日上午,共青团团安徽省委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肥召开。团省委书记杨正,省直团工委书记卞国辉出席大会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波,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及团省委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团省委直属机关89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共青团团安徽省委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肥召开1.jpg

杨正充分肯定团省委直属机关近年来团的工作,他指出,直属机关各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新时代共青团“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杨正对团省委直属机关新一届团委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争当听党话跟党走的标杆,在践行立身之本、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上作表率,始终成为引领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争当自觉担当尽责的标杆,在树立青春之志、展现青春之才、彰显青春之责上作表率,始终成为组织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争当心系广大青年的标杆,在履行扩大执政基础政治责任、落实密切联系青年机制、提升服务青年工作水平上作表率,始终成为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争当勇于自我革命的标杆,在夯实基层基础、找准改革方向、严于管团治团上作表率,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团结带领直属机关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在推动全省共青团“3520+行动计划”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青团团安徽省委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肥召开2.jpg

会议期间举行了直属机关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分享会,组织参观了省美术馆。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3102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