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办公室
办公室
团省委办公室党支部赴肥东县众兴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2-05-30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11055】【我要打印】【关闭

5月27日上午,以“回顾历史、砥砺初心”为主题,团省委办公室党支部一行赴肥东县众兴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团省委副书记叶征出席活动。活动主要安排参观中共合肥东乡支部展陈中心、东特支部旧址、合肥团史展陈中心,听取先锋农场二期暨青年助力乡村振兴项目情况介绍,观摩先锋农场劳动实践基地等环节。

先锋农场内的展陈中心以肥东地区党史、团史为基本陈列,共展出珍贵历史图片、老物件、复制的党史资料等50余件,通过详实的党史资料、丰富的文字内容、珍贵的文物实物、沉浸式的体验感受以及写实的微缩场景,还原再现中共合肥东乡支部党史记载的历史事件,展示中共合肥东乡支部的发展历程及早期肥东共产党人的革命活动。据悉,基于众兴乡关于乡村振兴建设有关规划,先锋农场已与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艺术学院、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16所高校预约认领农场劳动实践田项目,此外还将依托近五百亩的园林场地打造爱国主义国防教育主题体验中心,利用农场耕地打造全市规模最大的劳动实践基地,呈现出红色旅游蓬勃发展、乡村建设持续升级的喜人前景。

团省委办公室党支部一行深入参观了有关场馆设施,并与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

团省委办公室党支部赴肥东县众兴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0184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