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学校部
学校部
安徽省学联九届二次全会在肥召开
【信息时间:2022-04-27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6409】【我要打印】【关闭

4月26日下午,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团省委副书记胡靖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学联主席、省学联第九届委员会成员团体执行主席和秘书长、省学联秘书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安徽省学联九届二次全会在肥召开1.png

胡靖指出,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是组织功能的关键实现者,也是组织文化的主要塑造者、组织形象的直接承担者,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大力推进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不断提高提高大局贡献度和同学满意度;要始终从严要求,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争做勤奋学习的示范者,争做服务同学的奉献者,争做成长路上的奋斗者,争做清风正气的弘扬者。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度我省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通报2022-2023年度省学联驻会主席遴选工作安排,宣读《关于公布2021年度“安徽省十佳大学生”选树工作结果的通知》,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安徽省学联九届二次全会在肥召开2.png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安徽医科大学学生会、合肥师范学院学生会、铜陵市第三中学学生会、阜阳科技工程学校学生会等5个学生会组织作交流发言。

会议卸免和聘任了省学联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审议通过关于《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的决议。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1739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