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组织部
组织部
团省委划拨100万元团费支持基层团组织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时间:2022-04-12  来源:组织部 阅读次数:23716】【我要打印】【关闭

为及时将团组织的关怀温暖传达到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帮助基层团组织有序有力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团省委决定从省本级团费中划拨100万元支持基层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划拨的团费主要用于支持相关基层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为直接参加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和应急志愿服务的团员青年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防护物品,以及必备生活保障和应急交通保障等支出。 各团市委要做好统筹、突出重点,科学制定分配使用方案,把资金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各基层团组织要切实加强管理监督,做到专款专用,确保划拨团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团员青年的重要作用。

全省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所在地党委和政府疫情防控指挥机构的部署安排,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共青团“三力一度”的重大实践载体,充分展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1232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