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组织部
组织部
团省委召开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组织暨基层建设工作部署会
【信息时间:2022-04-12  来源:组织部 阅读次数:25002】【我要打印】【关闭

4月1日至2日,团省委召开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组织暨基层建设工作部署会,团省委副书记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各团市委、团县(市、区)委,省直团工委、省国资委团工委,各直属系统、高校、企业团委,以及省直单位、省属国有企业团组织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各级团组织认真落实全团大抓基层的要求,基层团组织改革进一步深化,组织建设质量进一步提高,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从严治团进一步落实,团的组织力进一步提升,各级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进一步增强。在团中央年度工作考核中,全省在社会领域组织覆盖、团干部队伍建设、团员教育管理、组织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青马工程”培养、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等方面均位居全团前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楚地看到存在的不足,要进一步剖析原因,找准症结,对症下药。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牢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充分担当起团组织引领凝聚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组织动员青年的责任使命,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特别是要结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全省共青团组织暨基层建设工作推深做实。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按照省委和共青团中央工作部署,紧扣“三个根本性问题”,围绕“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制度建设为支撑,构建包括团组织建设、团干部队伍管理、团员队伍管理和青年政治人才培养的工作体系,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为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庆祝建团100周年。

团省委召开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组织暨基层建设工作部署会.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2295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