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学校部
学校部
团省委学校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22-02-25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5836】【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月24日,团省委学校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团省委副书记胡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前,支部党员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同时,支部书记和支部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做2021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并带头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逐一做对照检视,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组织生活会后,支部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下一步,学校部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列出整改清单。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强化支部建设,提高自身业务本领和履职能力,在“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中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2982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