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直属机关党委
直属机关党委
团省委机关主题交流活动在肥举行
【信息时间:2022-03-09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6104】【我要打印】【关闭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3月5日,由团省委机关工会、团支部、妇委会共同组织开展的“团聚初青时 共画同心圆”团省委机关主题交流活动在肥举行。团省委二级巡视员李丹云同机关60余名职工及家属共同参加活动。交流人员一行先后前往刘园·古徽州文化园和青松研学科普实践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交流。

团省委机关主题交流活动在肥举行1.jpg

在刘园文化园,大家先后参观安徽省中医秘笈博物馆、安徽省徽厨博物馆、老子书画苑、中国传统文化大讲堂、六尺巷等,沉浸式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团省委机关主题交流活动在肥举行2.jpg

在青松研学科普实践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青松主食工厂和青松面食文化馆,了解工业化主食的生产流程及食品安全管控方法,感受现代工业与科技创新发展魅力。在面食文化馆,从仿真的古代包子铺追溯面食起源,再到如今百花齐放的面食文化展,深刻感受中华面食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面点制作体验环节,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互帮互助,体验花式面点、西点制作,体会食物成品的来之不易和劳动实践美好。

此次活动是机关职工交流的创新举措,融合研究学习与实践体验,集知识性、教育性、参与性于一体,参与活动的职工对本次主题交流活动点赞肯定,全程欢声笑语。通过主题交流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机关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了机关职工的交流交往,有助于提升机关整体吸引力凝聚力。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6667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