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联络部
联络部
省青科协四届二次会长办公会在肥召开
【信息时间:2022-03-01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7439】【我要打印】【关闭

2月24日下午,省青科协四届二次会长办公会在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召开,团省委二级巡视员李丹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联络部、省青联秘书处主要负责人,在肥省青科协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省青科协四届二次会长办公会在肥召开1.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在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省青科协有关人事事项,并研究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省青科协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政治意识,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履行为党团结凝聚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职责使命,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要求,省青科协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青年科技工作实际,履职尽责,向社会尤其是青少年群体开展科普公益活动,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青少年科学素质培养等提供更多支撑和服务。

会议强调,省青科协要以成立功能型党组织为契机加强组织建设,实施好“科技创新·青春行动”,积极研究和探索新常态下协会工作的新特点,注重运用社会化的动员方式,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省青科协工作迈出新步伐、跨上新台阶。

省青科协四届二次会长办公会在肥召开2.png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科学岛党史教育基地。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2035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