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直属机关党委
直属机关党委
李波赴团省委直属单位开展党建专题调研
【信息时间:2022-02-26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6280】【我要打印】【关闭

2月22日至23日,团省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波赴直属单位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直属机关党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李波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少年博览杂志社、省团校、安青报社、省希望办等四家直属单位,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管理、服务青年发展等工作情况,调研了解各单位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特色亮点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李波对各单位党建引领发展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机关党建重要性,结合自身特点创新党建工作机制,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李波强调,直属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一是抓在日常。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强化党建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做到真经常、有内容、见效果。二是抓在关键。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化改革、攻坚克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三是抓在严实。严格落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防范化解风险,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守廉洁底线,持续抓好内控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改进作风,从严治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调研期间,李波一行还参加了安徽少年博览杂志社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前专题支委会。

李波赴团省委直属单位开展党建专题调研.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23041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