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宣传部
宣传部
安徽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肥召开
【信息时间:2022-02-25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13336】【我要打印】【关闭

2月24日,安徽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发来贺信,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来自地市、高校、企业等的213名代表在线上线下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修正案、《安徽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监事、理事和领导机构成员。

会议总结过去五年安徽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我省青年志愿者事业存在的困难和不足,阐述了未来五年协会建设的总体思路。

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向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奋战在一线、无私奉献的广大青年志愿者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她指出,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各级青年志愿者组织要把握正确方向、深刻认识青年志愿者事业面临的新形势,坚持守正创新、奋力推动青年志愿者事业实现新发展,抓好实践育人、引领带动青年志愿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3个方面开展工作,奋力谱写青年志愿者事业新篇章。

安徽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肥召开.png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938412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