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共青团! 用户名: 密码: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池州市委:“暖冬行动”用爱温暖冬天
【信息时间:2022-01-27  来源:团池州市委 阅读次数:530】【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新年将即,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池州共青团积极开展“暖冬行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真情,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两节慰问”温暖人心。“两节”期间,走访慰问结对脱贫户、双拥对象、困难党员等各类对象31户,慰问资金18600元。“情暖童心”汇聚爱心。动员社会爱心人士,筹集资金7.26万元,为全市220名困难青少年送上“暖心能量包”,让这个冬天不再“冷”。“接您回家”服务春运。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组织30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春运期间在池州火铁站、高速路口、机场开展“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除雪防灾”保障通行。发出倡议书、招募令,市县(区)联动,招募青年志愿者300余名,成立市除雪防灾青年志愿者突击队,开展专业培训,保证第一时间行动,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节日活动”体现关爱。

此外,举办贵池区福利院迎新春联欢会暨集体生日会、翠微苑“迎春送福写春联 翰墨飘香添年味”义写春联活动,让困难青少年和社区群众感受节日浓厚氛围。“安心过年”稳岗留工。在经开区青年之家举办“青春温暖过冬 团团留您过年”活动,组织留池过年外来务工青年开展党史宣讲、新春茶话会、猜灯谜、掼蛋比赛等活动,传达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团池州市委 王胜荣)

皖ICP备05006595号 总访问31850576次

Copyright © 2008 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2楼

邮编:230061 Tel:0551-63609700 E-mail: ahtsw@126.com

}